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勝元不要女人 就愛小鮮肉

車勝元(右)相當喜愛孫浩俊(左)。(取自삼시세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酷帥歐巴」車勝元演出實境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從帥大叔變成「阿珠媽」,反而得到更高人氣,最近一集節目中,車勝元吐露真心話,認為比起請女來賓,如果請「小鮮肉」男星孫浩俊來的話就太好了!

車勝元在節目中說道:「真的很謝謝你也很愛你。如果你來了我們一定又能夠度過相當有趣的時光。」對孫浩俊相當有好感。孫浩俊雖已出道8年,但直到前年才因為演出韓劇《回答吧1994》小有名氣,現在打敗眾多女星,被車勝元欽點為最想請的嘉賓,也算是另類的「嶄露頭角」。

《三時三餐:漁村篇》由車勝元(左)、劉海鎮(中)、孫浩俊(右)演出。(取自삼시세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