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惠民疑感情問題輕生 「想和你老來伴,但等不下去了」

馮惠民昨凌晨被發現在車內自殺身亡。(取自馮惠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演員馮惠民昨晚凌晨3點,前往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地下2樓停車場,在車內引爆瓦斯自焚而亡,得年40歲。日前她曾在臉書透露自己長期失眠,並放上張惠妹「我要快樂」的歌曲連結,表示「希望能好好睡一覺」,沒想到一語成讖,就此永別。警方調查後發現,馮惠民在輕生前曾在LINE群組留言「我真想和你老來伴,但我真的等不下去了!」因此初步研判,恐因感情因素讓她走上絕路。

馮惠民疑似因感情問題輕生。(取自馮惠民臉書)

昨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家樂福賣場驚傳爆炸巨響,警消趕到時,在停車場發現馮惠民陳屍車內,現場瓦斯味濃厚,警方搜出14瓶卡式瓦斯罐,以及一桶5公斤瓦斯桶。據悉馮惠民過去曾有過3次自殺紀錄,此次購買大量瓦斯後,疑似引火自焚,求死意願堅決。

警方調查也發現,馮惠民父母雙亡且無兄弟姊妹,2年前曾在一次受訪時表示「我是來慈濟找愛,也為自己圓夢而來!」但在事發之前,馮女曾在LINE群組留下「你勸了我那麼多還是……對不起」、「我真想和你老來伴,但我真的等不下去了」、「看樣子你們都睡得很沉,是時候了」等訊息,友人見狀發現有異,連忙報警前往馮女住處找人,無奈卻晚了一步。她的演員好友得知後都不敢相信,但也表示馮女時常會在別人面前裝堅強,為此還常勸導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