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找到了!有人要幫法拉利姊製作電音單曲

法拉利姊(中)這次邀音樂老師一起博版面,表示接受電音課程。(取自張婷婷臉書)法拉利姊(中)這次邀音樂老師一起博版面,表示接受電音課程。(取自張婷婷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十分會製造話題,日前才坦言因為徵選會後負面新聞傳出,讓小鮮肉湯辰希退出MV,新專輯可能受阻,明星是非嚇得她想隱居,改行前往中國當酒店妹。

你以為張婷婷會就此消失演藝圈嗎?錯!過沒幾天她又歡天喜地表示,粉絲團這禮拜有150萬人瀏覽,現在更有音樂老師要幫她製作那張做幾百年都難產的單曲,密集接受電音課程。

法拉利姊在臉書說:「法拉利姐今天經由合作的造型彩妝師kevin Liu引薦下,認識了獨立音樂創者的音樂老師,今後將有機會一起合作MV單曲,並安排法拉利姐年後密集受訓電音曲的相關課程。啾咪......」又讓粉絲燃起一絲期待,希望這次法拉利姊可以實現諾言,不要再開空頭支票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