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掐奶比「胸」 郭書瑤曾之喬18禁互捏

郭書瑤(左)與曾之喬兩人互掐奶,自稱姊妹情深。(取自曾之喬臉書粉絲專頁)郭書瑤(左)與曾之喬兩人互掐奶,自稱姊妹情深。(取自曾之喬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三立電視台前天舉辦尾牙,許多偶像劇男女主角捧場出席,讓現場眾星雲集。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的曾之喬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郭書瑤互掐胸部的照片,發文表示:「來一張,姊妹情深!」還開玩笑表示「小孩勿看」逗樂粉絲。網友開玩笑回說:「喬喬你是想要跟瑤瑤比誰比較『胸』嗎?」

曾之喬與郭書瑤2012年拍攝戲劇《愛上巧克力》,兩人在劇中飾演姊妹,好感情延續到現實生活中,昨天貼出兩人互掐胸部的照片,曾之喬在照片中眼神很魅惑,被網友直呼「太銷魂」,有網友更直接,表示:「我只想卡在中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