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倩超凍齡 王祖賢素顏拜年超美der

48歲的王祖賢秀素顏照,美麗依舊。(摘自微博)48歲的王祖賢秀素顏照,美麗依舊。(摘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旅居加拿大溫哥華多年的王祖賢,上個月底歡度48歲生日,她感性秀出素顏照片,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王祖賢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洲,雖已息影多年定居加拿大,仍讓不少影迷難忘不已。這幾年陸續有網友在溫哥華捕獲「野生小倩」蹤影,去年9月她秘密返台和友人過中秋節時,還被網友拍到參加佛法活動照片,空靈氣質依舊。

1月31日是王祖賢生日,昨天她上傳一張自己在鏡頭前憂鬱神情照片,素顏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有網友驚嘆:「我的小倩,快點回來大銀幕吧!」善解人意的王祖賢,最後還不忘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