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巨基《歌手》告別秀 《明星》哭唱太催淚

古巨基在《歌手》告別舞台唱到哽咽。(取自網路)

〔本報訊〕歌手古巨基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疑似因為「不符合中國國情」被淘汰,日前在節目中表演告別舞台,演唱粵語歌曲《明星》,歌詞像為他量身訂做,「當你見到天上星星,請你想想起我,當你見到星河燦爛,求你在心中記住我」,唱出他對於離開舞台的不捨。

古巨基唱歌情緒感染現場,台上台下頻頻拭淚。(取自網路)

古巨基因為唱歌不飆高音,又愛選唱粵語歌曲,似乎不符合中國觀眾的喜好,成為首位被淘汰的主持人兼選手,他一曲《明星》唱到心坎裡,在場觀眾和後台選手都因感動落淚,古巨基更在台上數度哽咽,最後仍堅持唱完整首,展現完美的歌唱實力,留下最棒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