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比柯震東淚流滿面 房祖名平靜道歉

柯震東與房祖名去年吸毒同被逮,房祖名今日在北京舉行說明記者會,不過對比於不久前柯震東道歉記者會,聲淚俱下大打悲情牌,房祖名則顯得相對冷靜。(圖擷自TVBS新聞台)柯震東與房祖名去年吸毒同被逮,房祖名今日在北京舉行說明記者會,不過對比於不久前柯震東道歉記者會,聲淚俱下大打悲情牌,房祖名則顯得相對冷靜。(圖擷自TVBS新聞台)

〔本報訊〕柯震東與房祖名去年吸毒同被逮,房祖名今日在北京舉行說明記者會,不過對比於不久前柯震東道歉記者會,聲淚俱下大打悲情牌,房祖名則顯得相對冷靜,父母也未陪同一起參與,且對於媒體的詢問有問必答,平靜地進行這場記者會。

柯震東先前的道歉記者會,一開始便「淚崩」哭得泣不成聲,被說成是大打悲情牌。(資料照,照片擷自香港明報)柯震東先前的道歉記者會,一開始便「淚崩」哭得泣不成聲,被說成是大打悲情牌。(資料照,照片擷自香港明報)

房祖名今日身穿黑色西裝現身,在沒有父母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出現便深深一鞠躬,直接表示「對不起,我錯了」,接著平和地向社會大眾致歉,「我沒有理由、藉口,我做錯了」,也坦言自由的感覺真的很好。

面對在場滿滿的媒體,房祖名一一回答所有提問,有媒體問及未來的工作計畫為何,房表示,未來不論什麼機會都會嘗試,且有意朝執導、寫歌方向發展,也懇請大家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對比先前柯震東的道歉記者會,柯震東在一開始便「淚崩」,哭得泣不成聲,被說成是大打悲情牌,現場媒體也問到,是否擔心自己會像柯震東哭得淚流滿面,對此房祖名則表示,只希望自己能正面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其他的沒有多想,也表示現在還沒和凱凱(柯震東)聯絡,但之後一定會和他問好。

房祖名吸毒案1月9日在北京人民法院開庭,審訊後被判6個月,及罰款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因刑期從判決執行日開始計算,且判決執行以前的羈押天數,一日得以折抵刑期一日,所以刑期為2014年8月14日至2015年2月13日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