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認真搞自閉 觀眾零負評

孫協志PO文分享角色揣摩歷程。(取自孫協志臉書)孫協志PO文分享角色揣摩歷程。(取自孫協志臉書)

〔本報訊〕藝人孫協志在鄉土劇《世間情》中演出「葉瑋柏」一角,最近「葉瑋柏」因受到嚴重刺激和車禍意外雙重打擊下,罹患了自閉症,孫協志今天發了一篇長文,分享他從知道要詮釋自閉症,到自己揣摩、研究的心路歷程,認真的態度獲得網友好評。

孫協志發文表示,因為鄉土劇的戲劇生態,常常是前一天拿到劇本,明天就要演出,因此當他得知要演出自閉症時,時間相當緊迫,劇本也沒有詳細交代,只能靠自己蒐集資料、揣摩演技,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孫協志的對於角色的用心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稱讚他真的演得很好,也有網友感慨鄉土劇的製作環境讓演員很難為。孫協志最後也開心表示,自從嘗試演出自閉症後,並沒有收到負面話語或批評,對他而言是相當大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