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舊愛湊熱鬧 自爆玩ㄈㄈ尺

章子怡(右)和撒貝寧曾傳是因身價差距大、章母反對等原因而分手。(取自新浪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國際章」章子怡和汪峰近來因高調求婚,順利攻佔各大新聞版面,而章子怡前男友央視主持人撒貝寧則被傳和英籍歌手李白談「CCR」戀情,但2人一直未證實。先前撒貝寧和周華健在節目上談到「跨國戀」,現場有人提問周華建跨國戀是否更容易出問題?沒想到撒貝寧直接接話說:「語言隔一道是吵不起來的!」當場讓眾人懷疑是間接表態自己正在談「跨國戀」。

撒貝寧和李白被直擊前往長白山度假。(取自新浪娛樂)

撒貝寧和李白手勾手狀似親暱。(取自新浪娛樂)

此外先前撒貝寧被直擊和一名金髮女子前往長白山度假, 2人不僅手勾手自拍、一同在電玩中心玩遊戲,還一起回酒店休息,該女就被指認是五洲唱響樂團前主唱李白。此次撒貝寧「分享」異國戀心得,肯定是頗有經驗,引起眾人諸多揣想。

撒貝寧和李白開心自拍,氣氛相當好。(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