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惡魔四伏》刺激 加贈無敵雪景

007最新劇照中丹尼爾克雷格在奧地利雪山即將展開槍戰。(取自007Spectre-James Bond)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英國性格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去年底已開拍007最新系列《Spectre》(譯:《007惡魔四伏》),昨早釋出奧地利片場首支拍攝日誌及劇照,劇照中丹尼爾克雷格身穿全黑特工裝,在奧地利獨特的天然美景中上演激烈槍戰,一旁擺放著一排軍用車,增添緊張氣氛。拍攝日誌中除了丹尼爾,還有新一代「龐德女郎」蕾雅‧賽杜、反派「大塊頭」戴夫‧巴帝斯塔的訪談影片。

007首支工作日誌片尾,可見丹尼爾克雷格帥氣轉身開槍。(取自007Spectre-James Bond)

007演員一字排開氣勢磅礡。(取自007Spectre-James Bond)

聯合製片人格雷格‧威爾遜表示:「這是這部影片中最主要的動作戲之一,可說是影片畫龍點睛之處。而奧地利已為我們提供所有必要的成功元素,來成就這場震撼視聽的畫面。」劇組將超越《007空降危機》,為觀眾帶來更多刺激感官的效果。

最新一集007劇情描述,因為一條來自過去的加密信息,龐德逐步揭開一個邪惡組織的神秘面紗。而M為了確保安全機構的正常運轉,與政治勢力展開一番爭鬥。隨著龐德揭開一層層謊言,隱藏在「魔鬼黨」(SPECTRE)背後的恐怖真相也逐漸浮上檯面。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