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雙星二訪台北 《天將雄師》大陣仗

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右起),成龍,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崔始源現身《天將雄師》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右起),成龍,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崔始源現身《天將雄師》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電影《天將雄師》今天在台北舉行首映,好萊塢兩大明星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都因宣傳二度來台,主角成龍與始源也一起出席記者會,相當熱鬧!

庫薩克開心用英文問候:「Hello,Taipei!」布洛迪則秀華語說:「你好!」始源更厲害,直接用台語說:「大家好!」並開心祝大家新年快樂,炒熱現場氣氛,庫薩克之前曾公開訪台,布洛迪則是因為剛好有朋友當時在台灣工作,前來訪友順便觀光,對台灣的印象是有很多好吃的餛飩麵和水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