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撞碎玻璃 修杰楷心也碎了

賈靜雯昨晚拍車禍戲直呼驚險。(圖取自賈靜雯微博)賈靜雯昨晚拍車禍戲直呼驚險。(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本報訊〕修杰楷與賈靜雯的戀情曝光後,不時在微博po甜蜜照放閃,大方分享兩人的甜蜜互動。今賈靜雯在微博放上昨天拍車禍戲的劇照,碎裂的玻璃讓賈靜雯直呼驚險,隨後男友修杰楷也轉發此文為她呼呼:「保重身體」,大放閃光。

賈靜雯和男友修杰楷常在微博甜蜜放閃。(圖取自賈靜雯微博)賈靜雯和男友修杰楷常在微博甜蜜放閃。(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近日一直在拍戲的賈靜雯,今分享拍攝車禍戲的劇照。照片中車前的擋風玻璃因劇烈撞擊而破碎,讓坐在車裡的賈靜雯驚呼︰「昨晚的車禍戲真的把玻璃撞碎了...驚險阿」而這也讓男友修杰楷心疼她的辛苦,轉發貼文並叮嚀她保重身體。甜蜜互動讓網友紛紛回覆:「秀恩愛」、「趕緊把女神娶回家吧,不要讓她這麼拼命了」、「秀秀~還是身體最重要啦。」熱情祝福兩人的恩愛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