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反擊! 爆汪峰好賭雙面人

葛薈婕證實將出書爆料汪峰不為人知的一面。(取自葛薈婕微博)葛薈婕證實將出書爆料汪峰不為人知的一面。(取自葛薈婕微博)

〔本報訊〕汪峰日前以9克拉鑽戒成功套牢章子怡,但外界普遍不看好這對戀人,汪峰的前妻葛薈婕曾與汪峰生下1女,章子怡被求婚後兩天更在微博寫下嗆聲發言:「一切世界,始終生滅,前後有無,聚散起止」,更傳出她將出書「黑掉」汪峰,爆料許多汪峰不為人知的負面形象,這項傳聞今天被中國媒體證實。

汪峰日前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取自網易娛樂)汪峰日前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取自網易娛樂)

葛薈婕受訪表示,汪峰並非表面上看上去那麼陽光,「當面說一套,背後說一套。因為他怎麼跟人家接觸的情況我都在現場,回家後他會換一套說辭談論這個人。」此外,她更爆料汪峰愛賭,也是因為麻將才與章子怡結緣,她表示:「以前我懷孕的時候就帶我出去賭。拿現金賭,一晚上輸贏一萬起。當她急需用錢時,汪峰回她:「最近沒錢,都花在賭博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