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哭窮 肖想申請低收入戶

法拉利姊字稱戶頭剩兩萬,想要申請低收入戶。﹝取自臉書﹞法拉利姊字稱戶頭剩兩萬,想要申請低收入戶。﹝取自臉書﹞

〔本報訊〕43歲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才剛舉行新歌《小帥弟》MV男主角選秀會,選出23歲的男主角湯辰希。但她昨透露因為金主撤資,導致發片計劃中斷,還說自己戶頭僅剩2萬元,打算年後去申請低收入戶,甚至考慮到中國酒店上班。不過,她名下還有價值共520萬元的保時捷跟法拉利,完全不符合低收入戶申請資格。

法拉利姊頻靠炒作上版面,但至今仍不見她的專輯作品。昨她在臉書突然寫下:「請各大媒體行行好,別亂寫亂報了,男主角,金主,我自已都嚇到了…當明星好多是非謠言,新專輯可能會阻礙了…」。

《蘋果日報》記者致電求證,她激動說:「網友跟媒體亂說MV男主角是同志,他不敢跟我合作,金主也不投資了!」並接著哭窮表示:「全台灣都知道我是法拉利姊,我在台灣找不到工作,要餓死了!」她說正在尋求新的贊助商投資發片,也不排除到中國發展,「台灣演藝圈太多風風雨雨,我可能要退出了,而且我現在整那麼漂亮,可以到中國酒店上班。」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