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嗶!嗶!犯規 朴海鎮秀翹臀露內褲頭

朴海鎮為韓國版GQ拍照,露出內褲頭。(Calvin Klein Jeans提供)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朴海鎮穿上2015春夏新裝,秀出翹臀。(Calvin Klein Jeans提供)

韓國人氣演員朴海鎮登上韓版《GQ》雜誌3月號封面,演繹Calvin Klein Jeans新裝,其中一張露出內褲,另一張又秀翹臀,粉絲直呼太犯規。

朴海鎮近來推出電視和電影新作,據了解,朴海鎮除了增進演技,也身兼造型師親自挑選角色服裝,粉絲誇讚他戲演得棒,時尚品味也很好。

這次的拍攝由造型師Geum Nam Hwang負責服裝搭配,韓國攝影師Young Joon Kim掌鏡。朴海鎮身著Calvin Klein Jeans 2015年春季系列主要設計,包括皮夾克、代表性T恤和丹寧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