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喜事被黑 主謀竟是范冰冰?

范冰冰被傳近年來因忌妒章子怡而多次抹黑她。﹝取自微博﹞

〔本報訊〕章子怡日前答應歌手汪峰在生日派對上的求婚,但是批評聲浪多過祝福,先是起底汪峰過往情史混亂,隨後又爆出章子怡哥哥不滿這樁婚事,在求婚現場砸杯子,還是那英在現場勸架;讓章子怡氣炸,怒在微博痛罵「到底要黑我到什麼時候」,甚至據傳一切是女星范冰冰策劃的!

范冰冰宣傳總監在微博上幫范冰冰闢謠。﹝取自微博﹞

章子怡與汪峰的喜事本該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有一名自稱自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文章在網上瘋傳,不僅痛罵汪峰放蕩,甚至傳出他在求婚現場翻桌、砸酒杯,還誤傷王力宏太太李靚蕾,但已全遭否認;章子怡事後更在微博痛罵「你究竟還要黑我多久?得到的還不夠多嗎?受傷害的何止我一個人!」似乎有在某人喊話。

現在大陸網上又傳著一封短訊,稱喜事被黑的幕後主使者是范冰冰,內容指出多年來因范冰冰忌妒章子怡,近年來一直策劃讓章子怡黑掉。可這惹得范冰冰不爽,她的宣傳總監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范冰冰方面「從未攻擊過任何一位藝人」,希望外界別以訛傳訛,最後也對章子怡獻上祝福「逢有喜事,真誠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