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金弱 安德魯加菲爾德成短命蜘蛛人

蜘蛛人回娘家,索尼將和漫威合作打造全新蜘蛛人電影。(取自漫威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31歲好萊塢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將成最短命「蜘蛛人」!他自2012年起主演2部《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電影,卻傳出要被「砍掉重練」,近日索尼影業宣布將和漫威影業合作,讓蜘蛛人回歸漫威的英雄系列,並與鋼鐵人、美國隊長合體。

安德魯加菲德遭點名換角,脫下穿了3年的蜘蛛裝。(美聯社)

其實在去年底就已傳出索尼與漫威談合作,條件是要換掉票房不佳的安德魯,相比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在2002至2007年間主演的《蜘蛛人》3部曲,累積全球近790億台幣的驚人票房,二代蜘蛛人票房合計僅458億台幣,不盡理想。

漫威公司曾在1996年宣布破產,電影版權賣給各大電影公司,導致2009年迪士尼收購漫威後,幾個最受歡迎的英雄版權仍流浪在敵對公司手中。此次新版蜘蛛人將回歸漫威,在明年7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搶先露面,更將與鋼鐵人、美國隊長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