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瑩瑩再婚 兒子貼心「好為妳高興」

已有過一次婚姻並育有一子的孫瑩瑩,上個月再嫁軍火商二代李仕凡。(取自Instagram)已有過一次婚姻並育有一子的孫瑩瑩,上個月再嫁軍火商二代李仕凡。(取自Instagram)

〔本報訊〕38歲名媛孫瑩瑩上個月在比佛利山莊和軍火小開「小Fer」李仕凡結婚,曾有一次婚姻並育有一子的她,談到兒子對她再婚的看法,她表示兒子的貼心話語讓她十分動容。

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孫瑩瑩和小6歲的李仕凡新婚,她覺得有定下來的感覺,還說叫「老公」會很害羞,堅持在一起的第一次的每個節日都要一起過,「本周六對我來說很重要,不可以分開,即使我們沒出門慶祝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要在一起。」李仕凡婚後寫了張卡片給孫瑩瑩,甜蜜告白說想要一輩子照顧她和兒子、也終於可以叫她老婆,讓孫瑩瑩非常感動,她更坦言婚禮當天因為喜極而泣,讓婚禮延遲了半個小時。

講到兒子,孫瑩瑩哭著說當她問兒子會不會不開心媽媽結婚,他說:「我好為妳高興!因為媽媽身邊已經好久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好好照顧妳了!」孫瑩瑩聽了覺得心裡都暖起來,感動表示「兒子真的長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