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阿沁娶30F乳嫩模

F.I.R.吉他手阿沁10月將娶30F乳嫩模花花(記者胡舜翔)F.I.R.吉他手阿沁10月將娶30F乳嫩模花花(記者胡舜翔)

〔本報訊〕35歲的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與貌似林依晨、擁有30F童顏巨乳的嫩模「花花」李汶靜,前年2月曾被拍到在街頭擁吻、牽手,是很高調的愛侶。去年阿沁在花花生日當天,將臉書感情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還標記花花,深怕大家不知道兩人在一起。根據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雙方父母已談訂婚事,預計今年十月成婚。

花花常在網路上曬火辣身材,曾起阿沁粉絲臭罵、唱衰。(取自花花臉書)花花常在網路上曬火辣身材,曾起阿沁粉絲臭罵、唱衰。(取自花花臉書)

小倆口6日被周刊目擊在中山北路挑婚紗,走到哪都十指緊扣,還沒結婚已成連體嬰。友人透露今年21歲的花花與相差14歲的阿沁沒代溝,兩家人都是基督徒,媽媽又都是老師,價值觀相近。為了阿沁,花花情願退出演藝圈,更分攤阿沁投資千萬成立的「TPI夢想基地」事務,而花花孝順、討長輩喜歡的特質,讓阿沁父母直催婚。去年10月阿沁曾被記者問到是否簽下花花當藝人,阿沁當時笑答「她簽的是另一種約拉。」原來不是經紀約而是婚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