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父母擦屁股 章子怡被罵「媽寶」

章子怡的父母為女發聲明稿,章子怡被嫌是「媽寶」。(取自網易娛樂)

〔本報訊〕藝人汪峰日前成功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卻被外界普遍不看好,讓章子怡的父母決定保護女兒,今天用章子怡的名義在微博發出親手寫的聲明稿,表示請想利用這件事來達到任何目的的人停止。父母更表示:「他們多年來對藝術的努力追求與身心的付出,對國家文化事業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作為父母,不希望太多媒體的聲音影響本應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和事業。」汪峰也隨即轉發此篇貼文。

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不領情,直接打臉章子怡。回她:「你被人咒罵,還要拉父母為你擦屁股」,更說章子怡就是一個「媽寶」。更有網友對於聲明稿文末提及章子怡和汪峰對國家的貢獻感到「嗤之以鼻」,要他們「有時間花時間寫聲明澄清,不如去多做一點善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