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王被爆同志疑雲 法拉利姊栽了!

婷婷載湯辰希去吃羊肉爐,開心合影。(取自張婷婷臉書)婷婷載湯辰希去吃羊肉爐,開心合影。(取自張婷婷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舉辦MV男主角徵選會,23歲鮮肉王湯辰希逗得她鳳心大悅,婷婷笑納他為後宮王,還嬌羞偷親湯辰希的嘴,帶他乘坐法拉利去吃羊肉爐。其實婷婷徵選前就說得很明白,想紅的單身男,只要25歲以下,快去找她就對了,此話一出,徵選會還真來幾位想紅的,但湯辰希疑似「內定」當選,現卻在網路上被爆同志疑雲。

有網友紛紛覺得湯辰希是同志,法拉利姊夢碎。(取自臉書)有網友紛紛覺得湯辰希是同志,法拉利姊夢碎。(取自臉書)

法拉利姊在自己臉書貼上新聞連結,開心表示終於找到男主角,但有網友留言:「(湯辰希)就姐妹阿…」、「是單身,但喜歡男生…?」也有臉書八卦社團爆他是同志,個性差還愛「約砲」。法拉利姊一心就想找嫩弟男友,小鮮肉夢碎。但有人也覺得沒關係,人帥就好,是不是同志又沒關係,反正婷婷以前也蠻有「陽氣」的啊!大家在事業上「魚幫水,水幫魚」就好了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