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陪嫩顏媽散步 緋聞女友「照」得住?

潘瑋柏今天與母親一同散步。(取自潘瑋柏臉書)潘瑋柏今天與母親一同散步。(取自潘瑋柏臉書)

〔本報訊〕藝人潘瑋柏上周剛在小巨蛋辦完演唱會,最近工作空檔,多花時間陪伴家人。他今天與母親一同散步遛狗,與媽媽歡笑聊天,更貼心的幫媽媽整理頭髮。網友看到潘媽的照片不禁呼喊超「嫩顏」,表示:「乍看之下根本是姊弟!」

潘瑋柏貼心幫媽媽撥頭髮。(取自潘瑋柏微博)潘瑋柏貼心幫媽媽撥頭髮。(取自潘瑋柏微博)

網友稱讚潘瑋柏很孝順,潘瑋柏疼媽媽眾所皆知,上周演唱會媽媽也有到場,向兒子喊話:「大大小小的傷,還有辛苦跟心酸,媽媽都看在眼裡,我們以你為榮。」讓不少粉絲在現場眼淚直流。

潘瑋柏今天上傳許多與母親散步的合照,有網友開玩笑問他:「很好奇是誰幫你們拍照的?」也有網友猜測是他的緋聞女友楊馥瑜(Bebe)。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