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三人行下海 嫩女小玥兒萌爆

汪小菲展現父愛,帶全家出遊玩樂。(取自微博)汪小菲展現父愛,帶全家出遊玩樂。(取自微博)

〔本報訊〕大S與老公汪小菲結婚4年,感情依然如膠似漆,2人育有1女,昨日汪小菲難得曬出全家遊玩照,女兒「小玥兒」可愛模樣,讓網友表示:「這笑臉,讓我的心都萌化了」。

大S女兒「小玥兒」可愛模樣,萌化一票網友。(取自微博)大S女兒「小玥兒」可愛模樣,萌化一票網友。(取自微博)

汪小菲與女兒開心戲水照。(取自微博)汪小菲與女兒開心戲水照。(取自微博)

大S夫妻倆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8日汪小菲曬出1家3口遊玩照,他寫道:「玥兒第一次看海,在泳池游泳,沒想到我回頭和老婆說句話,她自己就劃跑了。」還放出多張女兒照,雖然老婆大S沒露出正照面,但網友還是誇讚「好美哦」、「身材好好」,而女兒坐在海灘上的萌照,讓網友大讚「超可愛。」還有粉絲希望「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大S雖沒有露出正面,但網友還是大讚身材保養很好。(取自微博)大S雖沒有露出正面,但網友還是大讚身材保養很好。(取自微博)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