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眼睛」艾美奶香四溢 琪拉飄大嬸味

琪拉奈特莉(右)跟老公一起出席英國影藝學院入圍者派對。(歐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國影藝學院獎即將登場,前一晚在倫敦舉辦入圍者派對,角逐影后的「大眼睛」艾美亞當斯穿著像是雲朵一樣柔軟的小洋裝,還擠奶露溝搶鏡,尬場影后呼聲極高的「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已經54歲的茱莉安也不輸人,她以黑色蕾絲深V洋裝優雅登場,讓人驚呼看不出年過半百。

艾美亞當斯擠奶亮相,氣勢尬場。(美聯社)

工作人員替觀禮區座位插上入圍者牌子,看起來很逗趣。(歐新社)

以「模仿遊戲」角逐女配角的英國女星琪拉奈特莉,最近衣Q出狀況,她選穿高腰印花洋裝,蓬起的裙擺雖巧妙遮住孕肚,卻飄出大嬸味,站在老公身旁也顯得很大隻。

而為了即將到來的典禮,工作人員開始場內布置,在觀禮區座位插上入圍者牌子,一個個附有明星大頭照跟名字的牌子,插在椅子上,看起來很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