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腿女星潔癖過度 XX時也要消毒

日本女星菜菜緒,擁有超美長腿及火辣身材,常在社群網站上曬美照。(取自菜菜緒Instagram)

〔本報訊〕日本長腿女星菜菜緒身材超火辣,擁有完美的9頭身比例,一雙美腿長達85公分,近年跨足戲劇圈,演出《時尚惡魔》心機惡女大受好評,而誘人的身材更是一大賣點,常在Instagram曬出美腿照,博得粉絲歡心,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上節目受訪,卻被爆原來有嚴重潔癖。

菜菜緒有許多讓人吃驚的潔癖習慣,連按鈕都要消毒。(取自菜菜緒instagram)

菜菜緒之前就曾被拍到獨自一人去吃火鍋,令人感到十分奇怪,菜菜緒則坦言不喜歡與人共享一鍋,所以選擇一人吃鍋,節目主持人則直呼:「這真的是患嚴重潔癖了!」菜菜緒更表示,常攜帶消毒紙巾、消毒液,就算使用自動販賣機買汽水,也會把按鈕消毒乾淨才敢按下,坐地鐵時,也會把扶手先消好毒才扶!誇張的愛乾淨程度讓人十分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