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貝克漢」太凸出 女朋友們大滿意

「HERO」戴祖雄為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拍攝寫真照。(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ERO」戴祖雄因擁有傲人的子彈肌,被稱為「子彈情人」,帥俊的外表加上精實健壯的身材,更被票選為「同志天菜」,來自馬來西亞的他,已經3年沒談戀愛,透露希望有機會在台灣生根,成為不折不扣的台灣女婿。

戴祖雄新書預購贈送的海報,被質疑抄襲貝克漢的內褲廣告。(台灣角川提供)

戴祖雄從小就是足球校隊,很崇拜貝克漢(圖)。(資料照)

戴祖雄將於2月11日推出個人第一本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光預購就空降5個銷售排行榜冠軍,書都還沒發就有1萬2千本的佳績。

人紅是非多,戴祖雄這次新書預購贈送的雙面臥姿海報,被質疑抄襲貝克漢的內褲廣告,但不少粉絲在網路上力挺,讓他非常感動,也呼籲大家不要太激動,並說自己從小就是足球校隊,很崇拜貝克漢,能被拿來相提並論實在很榮幸。

被問到海報中只穿內褲,令許多粉絲都對他的「小祖雄」相當感興趣,他謙虛說:「謝謝大家不棄嫌啦!」但又害羞補充:「過去女朋友都蠻滿意的吧!」最後再解釋:「外觀的問題大家都差不多,都一樣好啦!要喜歡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