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告白 丁文琪竟回覆…

林宥嘉在臉書上po出丁文琪照片大方告白,卻被女友嫌照片太醜。(取自林宥嘉臉書)林宥嘉在臉書上po出丁文琪照片大方告白,卻被女友嫌照片太醜。(取自林宥嘉臉書)

〔本報訊〕歌手林宥嘉在臉書上高調認愛丁文琪,難得地大動作放閃,po上一張丁文琪的照片,並寫下400多字告白文,而丁文琪的回應出乎網友意料。

林宥嘉現在還在當兵,只能趁放假和女友約會,凌晨有感而發對女友告白,「你最有資格擁有單純快樂的人,因為你有一顆很真的心」、「為什麼你總陪著我辛苦呢?」、「喜歡和你一起成為真實的人」,最後還說:「我放假了,會送紅豆湯給你!」許多網友深受感動,本來以為丁文琪看了之後,也會回覆肉麻告白,沒想到她最在意的還是囧照,分享林宥嘉的發文後寫道:「下次照片可以選漂亮一點的嗎?」搞笑回應讓網友直呼「很真實」、「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