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火車便當過激炒片 楊祐寧嘆演員難做

郭采潔(右)和鳳小岳(左)在記者會上上演火車便當情節,熊抱激吻搶版面。(取自新浪娛樂)郭采潔(右)和鳳小岳(左)在記者會上上演火車便當情節,熊抱激吻搶版面。(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中國電影市場大,為了票房數字、吸住觀眾眼球,導演、演員為戲宣傳無所不用其極,最近流行「商業熱吻」,把戲中最精采的部分帶到首映或發布會,宣傳手法越來越激進,如4日《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的首映記者會,李冰冰摟陳坤逼吻;6日郭采潔更跳上鳳小岳激吻熊抱,以「火車便當」宣傳《一路驚喜》。

李冰冰(右)和陳坤(左)也在首映會激吻,順勢引起話題。(取自新浪娛樂)李冰冰(右)和陳坤(左)也在首映會激吻,順勢引起話題。(取自新浪娛樂)

據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郭采潔經紀人葉乃文說:「采潔在記者會上玩遊戲輸了,被劇組要求重現戲裡的橋段,不需要過度解讀。」雖然為戲賣命的新聞時有所見,但李冰冰、郭采潔這樣噱頭十足的宣傳手法卻很少見。郭采潔男友楊祐寧6日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宣傳得很辛苦,演員難做。」理解卻無奈的心情表露無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