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閃過她家 洪百榕淚悼復航機長

藝人洪百榕(左)及老公宋達民對於昨空難事件相當有感觸。(圖取自洪百榕臉書)藝人洪百榕(左)及老公宋達民對於昨空難事件相當有感觸。(圖取自洪百榕臉書)

〔本報訊〕復興航空GE235班次,從台北飛往金門的班機,昨發生事故墜毀在基隆河,目前已知機上58人中有32人死亡,正副機長廖建宗、劉自忠也不幸罹難。藝人洪百榕今在臉書PO文哀悼逝者,也向機上駕駛人員致上敬意,並表示自己的感觸很深,「因為飛機閃過了我們家……。」

洪百榕發文哀悼逝者。(圖取自洪百榕臉書)洪百榕發文哀悼逝者。(圖取自洪百榕臉書)

機長廖建宗在班機熄火後的關鍵瞬間,緊急將飛機改向沿基隆河上方飛行,避開人口密集地區,盡力將傷亡降到最低。藝人洪百榕今在臉書悼念意外喪生的乘客,也向機長廖建宗、副機長劉自忠、觀察員洪炳衷致上最高敬意,難過地說:「從事發到現在,想到他們,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想到乘客們,也萬般的不捨。」還說和老公宋達民的感觸特別深,「因為飛機閃過了我們家...」希望此次空難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台灣一切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