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服糗穿變著壽衣 林采緹:自拍翻轉啦

林采緹穿日本和服,被網有糾正穿反了變壽衣。(圖擷取自林采緹Instagram)林采緹穿日本和服,被網有糾正穿反了變壽衣。(圖擷取自林采緹Instagram)

〔本報訊〕藝人「蛇姬」林采緹雖爆肥變「巨蟒」,但感情路依舊走得順暢,昨天被周刊爆料戀上小團嫩男,可說是桃花朵朵開。但她昨天卻被網友虧不懂禮儀「大出糗」,原來林采緹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穿和服在日本散步的照片,本想要好好讓網友讚美的,卻被發現她穿成「右上左下」的日本壽衣穿法,被指正:「和服穿反了!」

林采緹趕緊在底下留言澄清。(圖擷取自林采緹Instagram)林采緹趕緊在底下留言澄清。(圖擷取自林采緹Instagram)

日本傳統習俗死者也要穿和服,但是需與平時「左上右下」相反,要穿成「右上左下」的穿法。林采緹昨天趕緊在底下回應是:「左上右下沒錯唷!我是右手自拍。」原來是因為手機設定,所以自拍出來的照片會反過來,嚇了大家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