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瞿友寧 呼籲遷移松山機場

瞿友寧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榮獲金鐘獎最佳導演。(資料照)瞿友寧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榮獲金鐘獎最佳導演。(資料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復興航空GE-235班機昨天意外墜機,目前造成32人死亡,多人受傷,另有乘客仍下落不明,也將松山機場是否遷建的議題又被提出來。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榮獲金鐘獎最佳導演的瞿友寧,也在臉書上發文力挺遷建松山機場。

導演瞿友寧在臉書上呼籲政府遷建松山機場。(取自臉書)導演瞿友寧在臉書上呼籲政府遷建松山機場。(取自臉書)

遷建松山機場一直是許多政治人物角力的焦點,發生墜機意外後,瞿友寧在臉書上發文:「下雨又寒冷的夜,難以想像的心情,在飛機上那最後的2分鐘,何等驚恐,謝謝正副駕駛努力到最後,還有那些辛苦救援的伙伴,我們可以走遠一點搭飛機,為政者下台前可以為台灣、為自己的土地,做一點有意義的事嗎?把松山機場遷離市中心吧,那一片土地的延伸價值,夠蓋一座機場了......」呼籲政府應該快點將松山機場遷離出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