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秉諺 新婚生活像曇花

余秉諺(右)雖稱新婚生活曇花一現,仍和王依蕾(左)大放閃光。(資料照)余秉諺(右)雖稱新婚生活曇花一現,仍和王依蕾(左)大放閃光。(資料照)

〔本報訊〕伊林男模余秉諺昨日晚間出席尾牙,與新婚妻子王依蕾大秀恩愛。但談起新婚,余秉諺無奈嘆無法好好與老婆相處,新婚生活根本「像是曇花一現」!

去年登記結婚的余秉諺與王依蕾,對於規劃婚禮相當有壓力,據今天的《今日新聞》報導,余秉諺對於1月被洩婚事相當咬牙切齒,表示公告已婚時頗有壓力,因為兩人雖已公證,但不希望在沒拍婚紗、沒宴客的狀況下就說「這是我太太」,對於妻子相當保護。

王依蕾卻只幫余秉諺打70分,稱這樣他才有進步空間,且對於老公拍戲和女演員的親密接觸,則稱不會干涉但一定要報備,余秉諺則在旁扮鬼臉,看似沒在怕,雖然稱新婚生活一閃即逝,但夫妻互動倒十分活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