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媚娘很乖 都是被XXX帶壞的

范冰冰在完結篇化上老妝,晚景淒涼的回顧今生,收視率創下新高。(取自武媚娘傳奇微博)范冰冰在完結篇化上老妝,晚景淒涼的回顧今生,收視率創下新高。(取自武媚娘傳奇微博)

〔本報訊〕話題中國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前晚播出完結篇,收視率破4,創下該劇新高,而身為製作人及主角的范冰冰,也開心在微博表示「大家的辛苦沒有白費,吃過的苦和流過的汗都是值得的」,據《中國時報》報導,《武媚娘傳奇》雖風光落幕,但內容遭到許多批評,許多網友認為虎頭蛇尾,而且有為正史中的「武則天」漂白的嫌疑,中國媒體以「氣死歷史老師」為標題來形容此劇。

因為歷史上的武則天專制、暴戾、心狠手辣,但《武媚娘傳奇》卻把女主角設定成始終善良、堅毅,開始變壞的原因是「環境所逼」,許多觀眾虧:「為了把武則天洗白,真是費盡功夫啊!只看到稱讚,說好的歷史呢?」另外,演員陣容本來都是俊男美女組合,但最後飾演武媚娘兒子「李顯」的選角,卻讓網友傻眼,覺得實力派演員甯文彤的長相非常不適合,還表示:「怎麼就不能選個長得符合邏輯的面孔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