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福傳難搞 悄悄換經紀公司

阿福沉寂2年,準備再出專輯,卻被說難搞。(資料照)阿福沉寂2年,準備再出專輯,卻被說難搞。(資料照)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27歲「阿福」鄧福如以網路素人翻唱爆紅,現為豐華唱片旗下歌手,已出道4年,但從去年11月開始,傳出因「太難搞」,悄悄的換經紀公司。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阿福從「大鵬」經紀公司轉到「新視麗」,雖同屬張小燕旗下,卻傳出她和「大鵬」的工作人員相敬如「冰」。阿福離上一張專輯已近2年,據悉她想出「全創作」專輯,但進度緩慢,作品又不斷被公司打槍,和「大鵬」水火不容,才轉到「新視麗」。

「大鵬」經紀人顏子萱表示,因公司人手不夠,且「新視麗」比較有唱片經驗,更能幫助阿福。而她的新經紀人王貞妮說:「也有人問過我阿福是不是很難搞,但我不覺得…她已經不是張白紙,有想法才是好的。」並表示已經在籌備新專輯,最晚5、6月會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