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同復航空難 張庭瑚憶父親

張庭瑚在臉書回憶因空難殉職的父親,也為復興空難事件禱告。(取自張庭瑚臉書)張庭瑚在臉書回憶因空難殉職的父親,也為復興空難事件禱告。(取自張庭瑚臉書)

〔本報訊〕復興空難慟,張庭瑚憶起空難喪生的軍官父親也痛!

張庭瑚穿上已故父親的衣服拍照留念。(取自張庭瑚臉書)張庭瑚穿上已故父親的衣服拍照留念。(取自張庭瑚臉書)

新生代演員張庭瑚昨日在臉書表示,希望大家給機上的5名機組員一些掌聲,「尤其是正副機長,他們是英雄」。並描述他父親於2001年新竹外海發生空難,「失事原因也是引擎熄火」,且稱當時原本飛機應該會在鬧區墜毀,「可是兩位飛行員也是拚命的飛離鬧區」,與昨日發生的復興空難事件雷同,駕駛員皆為避免更多傷亡而在關鍵時刻勇敢做出選擇,令張庭瑚想起父親,也盼大家為這次事件受難者禱告。

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報導指出,其實張庭瑚小時候曾和爸爸一起拍過軍校招生廣告,先前他也在臉書Po出一張穿著已故父親的空軍制服照片,此次事件憶起殉職父親,他在文末也稱爸爸是英雄,「我以他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