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曉培 夜店巡迴補錢坑

林曉培(左)處女劇盼補錢坑,與高慧君(右)女女吻搶鏡。(資料照)林曉培(左)處女劇盼補錢坑,與高慧君(右)女女吻搶鏡。(資料照)

〔本報訊〕歌手林曉培「酒」後復出,昨日為金鐘劇《十日單身》開鏡,並將於農曆年後在中國進行20場夜店巡迴,盼能早日填補負債。

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林曉培多年前酒駕撞死女護士事件後,不僅要償還朋友借她賠償對方家屬的數百萬元,還得負擔精神分裂症哥哥的療養院費用。昨日林曉培為新劇騎馬開鏡,還在現場與該劇女主角高慧君大玩女女吻,可見對於首次演出的電視劇,非常拚!並不忘向外界喊話「找我接活動準沒錯」。

林曉培透露她都靠上臉書舒壓,排解憂鬱症和人群恐慌,看似沒人陪伴很孤單,她坦承看到好姊妹雙雙對對也會覺得「我在幹嘛」,稱自己也曾有機會,但不是對的人,自認單身比較好,但是已41歲的她,也自嘲可能到了60歲也許會改變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