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禱告 悼復航空難

林書豪PO文為復航墜機事件的死傷者祈禱。(資料照)林書豪PO文為復航墜機事件的死傷者祈禱。(資料照)

〔本報訊〕復興航空編號B22816的一架台北飛金門的民航客機,昨上午近11點驚傳墜河意外,傳出死傷慘重的消息,眾多藝人紛紛祈福,希望不要再有傷亡。

日本天后濱崎步在推特寫下關心台灣的心情,讓粉絲大為感動。(取自濱崎步推特)日本天后濱崎步在推特寫下關心台灣的心情,讓粉絲大為感動。(取自濱崎步推特)

NBA球星林書豪在臉書及微博寫下:「很難過聽到空難的消息,讓我們一起為受難、受傷、失蹤者及他們的家屬,還有救災人員禱告。」,日本天后濱崎步也在推特上寫下對墜機事件的擔憂與心痛,表達對台灣的關心,金曲歌王老蕭也在臉書表達焦急心情,並祈禱:「平安平安就好~Please!Please!Please!」,

藝人邵庭寫下:「回到家,打開電視,看了新聞。覺得痛心也震驚,能做的就是傳遞正面能量給你們了,搜救人員辛苦了。傷者早日康復。失蹤的人要堅持著,離開的人好走。加油,堅強,平安。」,藝人天心在臉書寫下:「天佑台灣」,陳柏霖PO了一個雙手合十祈禱的符號,而彭于晏寫下:「衷心祈願復興航空GE235班機的每一位乘客朋友平安,願罹難者安息。」表達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