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們都是瑤瑤 有沒有封奶差很大

黃喬歆今天在Instagram上貼出性感照,被網友無情打臉。(取自黃喬歆Instagram)黃喬歆今天在Instagram上貼出性感照,被網友無情打臉。(取自黃喬歆Instagram)

〔本報訊〕藝人黃喬歆身材姣好,時常上綜藝通告的她,曾在節目上說被製作人要求要「穿很露」,更是時常淚灑攝影棚,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的推移讓他淡忘這些慘痛,和姊姊Apple拍攝大尺度女女全裸寫真。她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身穿黑色「繃帶裝」,但胸口卻有大洞,露出傲人的事業線。不過網友似乎不太領情,無情回應她:「除了露胸,你還有什麼?」

郭書瑤憑電影《志氣》獲得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郭書瑤憑電影《志氣》獲得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演藝圈長期以來都有兩個瑤瑤,一位是「殺很大」的郭書瑤,一位是「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黃喬歆。兩位瑤瑤都有傲人的身材,不過自郭書瑤認真演戲「封奶」後,兩人的命運卻大不同。瑤瑤近來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前年演出電影《志氣》更是一舉奪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而感情也是與男友時常甜蜜放閃,讓人不禁感嘆兩位「瑤瑤」的路走得好不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