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鳳嬌裝潢信義區2.4億豪宅 迎龍子出獄

房祖名與柯震東一起吸毒被捕,房祖名14號獲釋。(資料照,葛斯齊攝)房祖名與柯震東一起吸毒被捕,房祖名14號獲釋。(資料照,葛斯齊攝)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捕,獲輕判6個月與罰款2000元人民幣(約1萬元台幣),並將於14日情人節零時獲釋,讓母親林鳳嬌卸下心頭大石,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近日林鳳嬌頻頻現身台北,裝潢信義區2.4億豪宅,準備讓龍子一出獄就有溫暖的台北「行宮」。

林鳳嬌愛子心切,希望讓房祖名定居台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林鳳嬌愛子心切,希望讓房祖名定居台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鳳嬌很疼愛房祖名,去年2月房祖名在台北信義區斥資2.46億元購入159.7坪的「台北信義」豪宅,他的本名「陳祖名」見於北市府實價登錄而曝光,雖然他在台灣成立經紀公司創業,推估豪宅應是林鳳嬌出錢替兒置產。

據悉林鳳嬌希望房祖名留在台灣,由家人就近看管,遠離北京是非,且日前一同吸毒的柯震東在台灣快速復出,已有6劇本找上門,房祖名也希望待在台灣東山再起,另外他還有陳柏霖、郭采潔等圈內好友,「龍子」有吃有住有朋友的台北生活應該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