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能po嗎? 小S舔蔡康永的鳥

蔡康永(左)在Instagram上耍冷,秀出小s(右)舔鳥照。(取自蔡康永Instagram)蔡康永(左)在Instagram上耍冷,秀出小s(右)舔鳥照。(取自蔡康永Instagram)

〔本報訊〕小S跟蔡康永一起主持人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兩人交情非常好,時常在節目中看到兩人互開玩笑,默契十足,也能在兩人的社交網站上看到標註對方的合照,知性的蔡康永配上搞笑的小S,一起主持擦出的火花總能讓觀眾瘋狂大笑。

今天蔡康永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小S伸長舌頭,作勢舔蔡康永肩膀上的黑鳥,而蔡康永一臉無奈,該件外套是蔡康永常常在康熙穿的外套,上頭有一隻黑色的鳥,儼然已成為蔡康永的標誌,他還在照片旁說明「舔鳥」,附上一堆溫泉符號,似乎暗示這梗很冷,馬上引來網友留言:「小s真的好可愛」、「開黃腔!叫警察!」、「尺度太高!這能po嗎?」照片十分滑稽,更顯「康熙」兩人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