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結婚5週年 老公嘴甜放閃

梁靜茹老公趙元同(左)放上一家三口甜蜜合照,感恩老婆給他完美人生。(取自趙元同Tony微博)梁靜茹老公趙元同(左)放上一家三口甜蜜合照,感恩老婆給他完美人生。(取自趙元同Tony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梁靜茹和老公「Tony」趙元同今天結婚5週年,2人現在育有一個將滿1歲的兒子Anderson,常常在微博上曬幸福,夫妻倆生活美滿。Tony今在微博感性的說:「一瞬間就過了5年。時間過的很快改變也很大。現在生活已經不光是我們兩人了。有了Anderson後我們都比較忙一點,吃飯快了一點,睡少一點,但是生活也圓滿了。」

Tony最後也標記老婆,嘴甜說:「5週年快樂,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完美的人生。」溫馨放閃加上超有愛的告白讓網友超羨慕,紛紛要他們加把勁,快替可愛的兒子添弟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