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調侃「女人味」 石頭神回「滷味天」

石頭又來神回覆,「滷味天」笑翻網友。(圖擷取自五月天石頭臉書)石頭又來神回覆,「滷味天」笑翻網友。(圖擷取自五月天石頭臉書)

〔本報訊〕五月天主唱阿信昨PO文分享自己對氣味的怪癖,包括喜歡汽油和蚊香等等,並邀請網友也一起分享喜歡的氣味,果然獲得熱烈回應,阿信特別PO文列出各種「怪」答案,其中不忘調侃石頭的「女人味」,石頭也不甘示弱回道:「我還喜歡滷味。吃滷味的那天,我就叫它滷味天。」讓網友判石頭第二回合也大勝。

阿信PO文表示大家都沒讓他失望,「怪傢伙」很多,寫道:「竟然有很多人喜歡地下室味、商場冷氣味、圖書館、舊書店味、貓狗腳掌味(!)、剛割完的草地味(這我也是)、嬰兒額頭味(奶茶拜託了)、胳肢窩與腳趾味(⋯)、女人味(一位叫石頭的網友)。」取笑完石頭後,最後一句反成為亮點:「最令人傻眼的是莫文蔚、四分衛、和五月天那五位...」,粉絲紛紛留言好奇「五月天那五位」是什麼味道,還想「借聞一下」,不過眾多神回覆還是比不上石頭的「滷味天」,偶像間的搞笑互動笑翻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