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場死亡事故 《沉默》延至2月2日開拍

中影文化城昨日上午傳出搭設片場倒塌意外,造成現場3名工作人員一死兩傷。此地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電影《沉默》的預定片場。(記者劉信德攝)中影文化城昨日上午傳出搭設片場倒塌意外,造成現場3名工作人員一死兩傷。此地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電影《沉默》的預定片場。(記者劉信德攝)

〔本報訊〕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來台取景,原本今天要開拍,卻在昨天發生場景倒塌意外,造成工作人員1死3傷,目前暫定順延至2月2日開拍。

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TVBS報導,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的第二處場景「中影文化城」,其中一處有60餘年歷史的日式涼亭古建物,昨天上午突然傾斜倒塌,多名正在補強、美化的木工師傅走避不及,造成1死3傷,目前警消認為釀禍原因可能是屋外螺絲鬆脫,北市府表示將會依法拆除要求停工。

這起意外也導致原本今天要開拍的電影將順延至2月2日開拍。對於這起意外,馬丁史柯西斯表達震驚且遺憾,要求工作人員妥善處理理賠問題,此一意外並不影響他在台拍片意願。

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在全球影壇地位崇高,除了近年產出膾炙人口的電影《華爾街之狼》、《雨果的冒險》、《隔離島》之外,也獲獎無數,包括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多屆金球獎最佳導演,以及奧斯卡最佳導演,在其諸多作品中,又以1976《計程車司機》一片最受影評人推崇,該片捧紅劇中男女主角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與茱蒂·福斯特(原名Alicia Christian Foster),更成為諸多專業片單中最佳影片的常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