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嘎嘎前女友爆料 性器官XX公分

有自稱是嘎嘎前女友的網友,上網爆料並分享與嘎嘎床照。(圖取自網路)有自稱是嘎嘎前女友的網友,上網爆料並分享與嘎嘎床照。(圖取自網路)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日前被網友爆料男女關係複雜,沒想到今晚有號稱是「前女友」的網友加碼爆料他的SIZE,她在網路上寫道:「我們在一起多年並且同居,我個人認為他是個好男朋友,工作以外的時間會陪我,也很貼心浪漫有責任感,我們家人朋友也都非常緊密的認識,最近知道很多說他一些負面的,我是覺得我滿相信他的為人,所以有點懷疑。」

她親自上火線替嘎嘎闢謠,還表示:「我們到現在也還是朋友,他如果真的那麼糟糕,我想我應該會是最清楚的,也不會還有跟他聯絡,甚至支持他的工作和演唱會。」

就連嘎嘎被網友爆料生殖器大小,前女友竟也幫他說話,她說:「我看到有人說他9公分,想問是他對她沒感覺,沒有完全勃起嗎?對我至少都15公分耶,他的SIZE我覺得是真的很誇張厲害的那種,因為我真的有量過!!!!!床上也完全無可挑剔的猛。」雖是要幫前男友說情,但勁爆言論還是讓人傻眼。

對於網絡傳言嘎嘎「男女關係複雜」,嘎嘎日前接受訪問時說,他自己看到了,對於網絡上流傳的合照?他說就是以前交往過的女友,但是分手了。

被問若是前女友對外爆料私事,是否很受傷?他說網絡傳言太多,自己也並不想打電話去問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