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過新竹了 挑戰阿公徒步返鄉

盧廣仲步行返鄉,在街頭被粉絲直擊。(圖取自網路)盧廣仲步行返鄉,在街頭被粉絲直擊。(圖取自網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日前突發奇想,帶著睡袋從台北步行走回家鄉台南,他昨清晨5點從台北中華路出發,今天下午3點多到達新竹,身上的計步器顯示走了8萬多步,他笑說:「想幫大家看看各地的鄉親朋友。」

盧廣仲(左)排隊買紅豆餅。(圖取自網路)盧廣仲(左)排隊買紅豆餅。(圖取自網路)

盧廣仲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過去曾聽阿公年輕時來台北做生意,後來被朋友捲款,身上沒錢可以回家,於是就從台北步行返鄉。身為熱血的Rocker,盧廣仲向經紀公司告假2個禮拜,推掉不少活動演出,只為挑戰阿公的超級任務。

盧廣仲不時在臉書更新「返鄉」狀態,包含走進超商發現正在播自己的歌、走43000步後覺得腳開始痛;他也被鄉民在PTT上爆掛,直擊盧廣仲現身桃園街頭排隊買紅豆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