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很GY 苛扣保姆加班費

一個月內被告2次,瑪麗亞凱莉臭名滿天飛。(法新社)一個月內被告2次,瑪麗亞凱莉臭名滿天飛。(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去年被爆離婚、表演量下滑、演唱會走音、遲到耍大牌等事,負面新聞多,沒想到2015一開始她又被告,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曾為她帶小孩的保姆達蔻絲特(Simonette DaCosta)表示,她每周不僅要工作100小時,隨時待命,還沒有加班費。

達蔻絲特曾在2013年10月開始擔任瑪麗亞小孩的保姆,她不僅要滿足在家帶小孩,甚至瑪麗亞巡演期間的演唱會與各種出席場合,她也必須24小時待命,沒有休息、用餐、睡覺的時間,甚至瑪麗亞會在半夜打電話問孩子的情況,她不容忍任何延遲,所有要求都必須完成。

僅管達蔻絲特都照做,瑪麗亞還是在去年以「對孩子造成太多影響」解雇達蔻絲特,但達蔻絲特表示瑪麗亞是忌妒她與孩子感情好,她不斷換保姆,就是為了不讓孩子跟任何保姆親近,且用同樣苛刻的條件對待她們。

這已經是1個月內第2件告瑪麗亞的官司,上次是她的助理告她「超時加班4000小時不給薪」,如今她的負面新聞再添一樁,讓她的演藝生涯備受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