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最大動漫音樂祭四月襲台 30名聲優將嗨翻台灣

時下最流行遊戲、動畫作品《LoveLive!學園偶像祭》真人版,動漫偶像團體「μ’s」即將來台開唱,更是九人首度在台齊聚演出,機會難得。(雅慕斯娛樂提供)時下最流行遊戲、動畫作品《LoveLive!學園偶像祭》真人版,動漫偶像團體「μ’s」即將來台開唱,更是九人首度在台齊聚演出,機會難得。(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日本最大型動畫音樂祭Lantis Festival今年舉辦世界巡迴表演,由老牌動漫搖滾天團JAM Project率領超過30名日本知名動漫聲優與歌手,結合動漫與音樂能量轟炸全球,在4月18、19日選定台灣為巡迴終點,一連2天將演唱多首金曲,預估可攜6000粉絲朝聖,讓激情熱力嗨翻台灣。

唱紅多首動漫主題曲的搖滾樂團「JAM Project」,將率領日本動漫聲優、歌手團體,超過30人大陣仗,讓動漫音樂狂潮席捲台灣。(雅慕斯娛樂提供)唱紅多首動漫主題曲的搖滾樂團「JAM Project」,將率領日本動漫聲優、歌手團體,超過30人大陣仗,讓動漫音樂狂潮席捲台灣。(雅慕斯娛樂提供)

新生代優質動漫歌手大橋彩香也將首度來台獻唱。(雅慕斯娛樂提供)新生代優質動漫歌手大橋彩香也將首度來台獻唱。(雅慕斯娛樂提供)

Lantis Festival動漫音樂祭在今年世界巡迴中,將先從美國、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最終站落腳台灣,由唱紅多首動漫主題曲的搖滾樂團JAM Project領軍,與卅多位聲優歌手進行跨世代合作,創下台灣首次大型動漫音樂祭、最多為動漫歌手同場演出雙料紀錄。

日本搖滾樂團OLDCODEX曾演唱當紅動畫《影子籃球員》主題曲〈WALK〉,在日本創下演唱會萬張門票秒殺紀錄。(雅慕斯娛樂提供)日本搖滾樂團OLDCODEX曾演唱當紅動畫《影子籃球員》主題曲〈WALK〉,在日本創下演唱會萬張門票秒殺紀錄。(雅慕斯娛樂提供)

承辦的雅慕斯娛樂公司表示,JAM Project是日本動漫音樂界的老牌天團,唱紅多首早期經典動畫歌曲,如《航海王》主題曲〈We are!〉、《七龍珠Z》主題曲〈CHALA-HEAD-CHALA〉等,成員包括北谷洋、福山芳樹、奧井雅美、影山浩宣、遠藤正明等,曾在2011年來台開唱,今年即將再度來台,成員們皆期盼再次與許久不見的歌迷同樂。

另外,音樂祭更橫跨時代,現今最受注目的全球超人氣偶像團體「μ’s」,是時下最流行遊戲、動畫作品《LoveLive!學園偶像祭》真人版,該遊戲全世界用戶數已在去年底突破千萬人次,而台灣更是首次將9人團員全數集結登台獻唱,預計將引爆瘋狂粉絲追愛。

雅慕斯娛樂說,聲優或動漫歌手在日本早已蔚為風潮,諸多偶像演場門票熱度,不輸一線歌星,如搖滾樂團OLDCODEX曾演唱當紅動畫《影子籃球員》主題曲〈WALK〉,下月11日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演唱會,近萬張門票早被搶購一空,「μ’s」1月底亦將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第5次演唱會,更預計遭六萬名粉絲擠爆現場,台灣也將同步轉播,轉播門票去年底在台一開賣馬上秒殺,「不少歌迷連續4天排隊才買到票!」

這次來台的其他知名成員還包括,全日本第一屆動畫歌曲大獎賽冠軍的喜多修平,曾為多部知名動畫配音如《銀魂》、《影子籃球員》的聲優鈴村健一,譽為「電玩界歌姬」的橋本美雪,以及新生代優質動漫歌手大橋彩香等,陣容豐富堅強,而音樂祭預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3月1日開放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