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人夫向井理 分享成家心得

新婚滿月的向井理,在28日的活動上首次對婚後生活作出回應。(sanspo.com)新婚滿月的向井理,在28日的活動上首次對婚後生活作出回應。(sanspo.com)

〔本報訊〕日本演員向井理今天出席了在東京舉辦的全國勞動者共濟會的廣告發表會,他在「全國勞動者共濟會的開心住屋共濟」廣告中擔任代言人。

向井理在去年12月28日與女演員國仲涼子結婚,今天現身讓媒體拍照時,記者紛紛出聲「恭喜結婚」、「結婚生活還開心嗎?」對此向井理微笑點頭,小聲回答「謝謝」。

在發表會的談話中,向井理感性地說:「(工作上)有非常多辛苦的地方,現在每天回家的期待感成了我工作的動力。好好享受在家的時間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