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帥又聰明!玄彬靠買房海撈 1.5億台幣

「男神」玄彬近日靠著買房賺錢海撈1.5億台幣,專家讚他懂得聰明的投資方式。(圖取自玄彬微博)「男神」玄彬近日靠著買房賺錢海撈1.5億台幣,專家讚他懂得聰明的投資方式。(圖取自玄彬微博)

〔本報訊〕南韓藝人玄彬去年一月耗資48億韓元(約1.5億台幣)在首爾清潭洞購入一棟地下1層、地上4層的住宅,該建築在經過擴建後變為地下5層、地上7層的商用樓,房價頓時增值50億韓幣(約1.56億台幣)以上。

玄彬在清潭洞買的建築原本是老舊住宅,經擴建整修後變成商用大樓,價值水漲船高。(圖取自新浪娛樂)玄彬在清潭洞買的建築原本是老舊住宅,經擴建整修後變成商用大樓,價值水漲船高。(圖取自新浪娛樂)

據韓國媒體爆料,玄彬買進該建築時只有651平方米,擴建後僅房價的增值就為玄彬帶來台幣約1.56億的利潤,又因其位於首爾最繁華的清潭洞,每個月的租金至少3350萬韓元(約台幣100萬)以上。而玄彬以低價買老舊建築改建商用樓,房產專家表示這是相當高明的投資方式,加上附近沒有能蓋樓的空地,這棟建築的價值勢必更水漲船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