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演活暖男 粉絲好揪心

鄭元暢在劇中練拳擊。(資料照片,記者曾德蓉)鄭元暢在劇中練拳擊。(資料照片,記者曾德蓉)

〔本報訊〕鄭元暢在退伍後攜新作《只因單身在一起》於湖南衛視開播一個月以來,週週穩坐全國同時段收視第一,繼十年前與林依晨合作的《惡作劇之吻》後再度坐穩偶像劇一哥寶座。被中國媒體稱為「江直樹再創經典之作」。在網路上的點擊率也已經直逼6千萬人次。

在劇中鄭元暢飾演神祕的童話作家「喬聖宇」,是個從不相信愛情到勇敢追愛的男子,讓觀眾看的直喊好揪心,他笑說:「從前我飾演的角色多是女追男,這次是男主角不顧一切的勇敢追愛,演起來很過癮。」

此劇由韓國導演尹尚浩執導,除了演員外,整個團隊都來自韓國。劇中鄭元暢集高冷、專情、暗中保護女主角、吃醋、洗澡、床戲、吻戲、練拳擊等於一身,將男神魅力再次展露無遺,讓女性觀眾看的心癢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